[09.08.11] Star Self Pic ~ Making of It’s You MV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Photo credits: as tagged, SMTown
DO NOT HOTLINK

2 responses to “[09.08.11] Star Self Pic ~ Making of It’s You MV

  1. hi… just want to give you the simplified chinese lyrics of Blue Tomorrow… hope you like it… Ü

    当它的明天,我们不同意再次举行会谈
    在店里坐在在道路的尽头,我下令失踪杯(你)
    当它的明天,我们只能让爱经过
    拂晓前,两个人的笑脸成为泛黄的照片

    我周围的(孤独正在蔓延)
    视觉(现正由泪水模糊)
    我离开了“我爱你”在我的心底,放在我的嘴唇一角他们

    *合唱团
    当它的明天,你会离开我的身边
    当它的明天,我会想后,单独一颗流星
    就像电影结束
    我们结束完成了眼泪预测
    失信遍布地面,昨天无法再拼凑起来
    但是我仍然期待着奇迹的出现,哦,不
    你的身影渐行渐远。

    爱还是停留在我的房间
    之前内存成为现实,在一个时刻
    感觉就像你在我眼前了

    我身边([H]条孤独的蔓延)
    这一远景(正由泪水模糊)
    阿一句“我爱你”,我离开它在心底深,放在我的嘴唇补篮

    *
    当它的明天,你会离开我的身边
    当它的明天,我会想后,单独一颗流星
    就像电影结束
    我们结束完成了眼泪预测
    失信遍布地面,昨天无法再拼凑起来
    但是我仍然期待着奇迹的出现,哦,不
    你的身影渐行渐远。

    没有你,爱开始冬眠
    孤独将占据每天
    我站在路灯下,在寒冷的街边
    这一次的地方,我们拥抱
    是的屋顶下,我们曾经寻求雨一起,哦住房

    *
    当它的明天,你会离开我的身边
    当它的明天,我会想后,单独一颗流星
    就像电影结束
    我们结束完成了眼泪预测
    失信遍布地面,昨天无法再拼凑起来
    不过,我一直期待着奇迹的出现,哦,不

    我仍然怀念过去当我们在爱的人
    我还在等你回来我身边
    眼泪落在我的冷枕侧
    我打的时间暂停,直到你再次出现
    我不能忍受没有你的每一天,哦,不

    我爱你,它不会改变
    我会爱你到永恒

Leave a Reply

